ddcda37c-f844-46c9-b667-0b742d0c5597.jpg 

其實,有時候比手畫腳也具備另外一種談情說愛的感動!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也許,愛,一直都會在,程舒曾經這樣相信。

她常常坐在教室的最角落,看著破舊的毛玻璃,還有蔚藍天空上的幾朵白雲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生會有各種經歷,而每種經歷也會有其各種不同的意義,而通常最淒美最讓人從內心底還會回想的,通常是極端的反差,在甜美的共處之後,惡狠狠的拆離彼此,突如其來的分別也許殘酷;天差地遠的隔閡卻可以讓人當下苦楚,但事後卻回味再三,深懷感念。

老天總是喜歡開這種玩笑,一種屬於試煉兩方男女的玩笑,但通常只有最堅定的愛情,兩個人願意相知相惜,才能走過轟轟烈烈的痛苦測試,最後在罕無人至的小徑達到最後的幸福,時而咧嘴而笑,高唱幸福之歌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W020081229256582667490.jpg

男人,很有趣的動物,也可以說是善於狩獵的動物,對於感情這塊獵物總會擁有永遠的好奇心,還有無限的擄獲力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      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需要,只要心中有那一個互相信賴的信任,天荒地老披荊斬棘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 城市裡搓揉了各種可能,熱情卻與冷漠還有隔閡共存,弔詭到可怖的是相互戴著面具的小丑臉孔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燥熱的午後,艷陽無情的穿透過洋傘,撲打在人行道上匆忙的行人,刺咬的痛楚讓竹竿男拭起額頭上的汗液,這一天,他在等一個答案。

在三年前的仲夏夜,心中所屬的女孩約她在這個日子裡,要給他一句簡短的答案。於是他一直在等,這擁有瘦長身子的男孩日盼夜想,衷心期許,女孩給的會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答案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1024_474859.jpg 

你有沒有聽過快樂如果可以分期付款的想法,如果可以累積很多快樂,然後在不高興的時候,把這個快樂罐頭打開,讓原本鬱悶的房間裡,頓時充滿喜悅,假設真的可以的話,相信每天都會很有趣,而且不會有煩惱的事情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下雨天.jpg

窗戶的外頭下起午後的雷陣雨,狂雷掃落大樹,樹葉宛如舞蝶翩翩降落,積水的柏油路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響,雨滴打落在地後,形成同心圓的形狀,不斷往外擴,畫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樣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身穿紅衣的姑娘,年紀約二十來歲,屬於蔻荳的青春年華,她的臉龐卻帶著剛哭過的淚痕,悄悄的走上了天台,無視於安管所搭建的防護牆堆得老高,爬了上去,靜靜的坐著,哼著家鄉的童謠想家,那心頭兒陣痛卻無法歸鄉,十幾來歲出打拼,我想掙錢給老家~」聲音淒涼又充滿無奈。

唱著唱著,眼眶又泛起淚水,這時心意已決的她,忽然站了起來,本來鐵皮牆上就已經很高了,正常人理應腿軟,但她卻一躍而下,這次的自殺,只是十萬起中的小小一件,只不過事發在敏感的台灣人來中國設廠,這事非同小可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離開了,很靜謐的氣氛裡,沒有爭吵也沒有怨恨,帶著一絲詭異的平靜,這場感情回歸到最原始的兩條平行線,在兩人的感情世界裡,如果真的走到這一天,請帶著微笑記得對方給自己曾經的美好。

你記不記得在年紀尚輕的時候,那個少年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紀,只要是小小的一個假日,同學間稍微的小聚,就算是口袋空空也要仰賴父母和打工的貧窮之下,都可以活的很甜很舒服。

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