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那是一段過去的故事,但曾經是我們一起編織而成的美麗詩章。

走過,才會知道山水小徑的點點滴滴,就算是些許的感動,也會在心中駐留許久。

那麼相愛,我懂,妳輕輕的道別後,天真的說妳要追尋妳還沒實踐的夢想,看著你那顆圓圓的大眼,睫毛眨啊眨的,於是,我選擇祝福,真誠的在妳的未來期許,我的影子漸漸淡去,而妳找到可以用手心悉心呵護的夢。

望著巷尾那頭,妳漸淡越來越小的身影,淚珠滑落到地上,嘴角微微的抽動,悲痛中,我笑著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。

我手心握著妳剛給我的溫柔,耳邊還迴盪著:「以後,請你也要幸福,不要忘了我們曾經那麼相愛。」

妳走了,消失了,我還是一個人站在冰冷的街頭,戀棧前五分鐘的溫存。

無情的大雨或著眼淚,我的臉,濕濕的,不想離開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川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